麗昇陽
麗昇陽_老街溪
老街溪
麗昇陽_新勢公園
新勢公園
麗昇陽_中正公園
中正公園
麗昇陽 麗昇陽 麗昇陽
終於等到
最懂故事的家
中壢最有故事的地方,
與昇陽最懂故事的建築,
終於有情相遇,
一起寫新事,攜手向前,更有力量!
共襄盛舉,改變的開始!
站前恆久遠
價值永留傳
中壢最城心 站前生活圈
站前生活圈,繁榮正核心,中壢人根深柢固的好地段,新中壢人滿分機能的樂居境! 美食採買、文化故事、時尚娛樂、公園綠意、百年書香...核心城區最佳內涵,「麗昇陽」全數收納,面面俱到,樣樣入心。
中平故事館現場實景
壢景町現場實景
中壢閃耀心城市
三鐵共構新樞紐
中壢車站蓄勢蛻變,「麗昇陽」攜手遠見!接軌桃園最強三心六線,台鐵捷運化,並串聯機捷A23站與綠線延伸中壢段,形成三鐵共構新樞紐,躍升北北桃生活圈行動軸心,更匯集人潮能量,驕傲成為桃園重要的中心商業區。
情境示意圖
照片來源: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
城央書香之最
第一排文風好席
百年文風墨寶孕育,中壢現代教育起點,中壢國小有中壢人的童年故事,「麗昇陽」站在第一排擁抱相知,更為新世代書香傳承;學質首席,氣質風景,上質立地,上好席。
校園首席情境示意圖
中壢國小
中壢國中
寬心好綠地
輕鬆漫步趣
老街溪
水岸整治後的樂活新去處,兩條特色步道,為城市休憩生活帶來許多改變。
新勢公園
佔地約4.6公頃,有七彩遊戲場、極限運動場、青青草原,以及運用自然微生物分解汙水的河川淨化系統,兼具育教意義。
中正公園
占地面積52,912平方公尺,規劃健康步道、花園造景、舞台廣場及兒童遊樂設施,特定節日也不時舉辦大型活動。
麗昇陽_老街溪
老街溪
麗昇陽_新勢公園
新勢公園
麗昇陽_中正公園
中正公園
01 02 03
老街溪
新勢公園
中正公園
親民路線到
貴婦時尚
全方位商圈
SOGO百貨
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精品,連動全球最新的潮時尚品牌,不分晴雨,給都會人週末輕鬆且全方位遊逛體驗。
大時鐘
中壢老地標,位於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附近,蓋建後嶄新的建築外觀,以玻璃帷幕彰顯老地標、新意象。
中平商圈
有「桃園西門町」之稱的商圈,位於火車站前,除了青少年流行服飾外,香酥糖、肉圓、古早冰店、全牛料理……都能在此一口氣大啖。
中壢夜市
陪伴當地人20多年的知名夜市,加班過後、半夜嘴饞,玲瑯多元的宵夜選項,讓美食溫暖肚腹、撫慰心靈。
SOGO百貨
大時鐘
中平商圈
中壢夜市
昇陽建築
一生總要擁有一棟
1980年成立至今已超過40個年頭,一路走來,昇陽建設以卓越的建築品質與精湛的工藝水準,已為超過5000戶家庭創造幸福;這一次,昇陽建設在中壢,與您深情向前,核心擎天地標,情感不變,未來改變!
離不開的老地方
離不開的好味道
中壢人最愛的瞎子巷,總是排隊的曾記水煎包,料多實在味美的山の狼便當…美味是家的記憶,中壢處處充滿家的香氣,即使時代向前走,幸福滋味,永遠不變;「麗昇陽」,就在您最愛的家味裡,最懂您的味。
日治時期的大時鐘現場實景
吳鴻森故居
中壢國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