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第一排
更壯麗的第一景

遠眺是河,近觀似海,因為萬中選一的落款,才能私藏這座270度的深V灣岸,山巒、近水、觀城,眼前綠,一層一層在眼前盛開的風景,更勝大直水岸宅。

立即鑑賞
  • 1396坪天賦美地
    140米巨幅面寬

    兩棟建築,畫出河岸新天際線,謙讓的退縮,是對環境與土地的禮敬,以綠蔭圍繞有如自然的護城河,就像是生長在大地的有機體。

    立即鑑賞
  • 500坪微森林花園 社區私藏秘境,水景、步道、落羽松與樟樹的蓊鬱,成為回家最美的風景。

    立即鑑賞
  • 遨游山河之上
    給自己全新的高度

    收藏灣岸水天一色,共泳天際日月星辰,這座20米空中「無邊際泳池」,有如置身雲端的美妙,享受人生極致之樂,何須身價上億?

    立即鑑賞
  • 棲息在頂樓星空草原,在天穹的廣闊,仰望繁星的閃爍,彷彿體驗山頂紮營之樂

    立即鑑賞

挑高6米時饗會館
家的能量居所

一樓70米長軸線的尺度,以「造境」「迴游」「借景」的手法設計,主景「臥松聽泉」以全台最大尺寸的玻璃,讓風景形塑成大型的畫作,無界的風光水綠,居城市也能別有天地。

一種不喧嘩的愉悅生活
可以淨化心靈的浮躁

時光走廊3D模擬示意圖
童心遊戲室3D模擬示意圖
書香咖啡館3D模擬示意圖
沐樂健身房3D模擬示意圖
立即鑑賞

全球首座Fitwel
3星健康認證

以「自然的住,住的自然」為初心,和璟建設以多年堅持的理想,與國際先進理念同軌,其中的七大指標所評估出的三星認證,更讓「灣岸Villa」成為健康宅最高指標。

潮流先行者
6大步驟全方位部署

和築開發自2004年起即以「會呼吸的房子」概念打造第一座健康宅,運用地形、風向結合建築規劃,讓房子本身具備健康的呼吸系統,形成如同人體的自我免疫力。歷經17年的研發,推出會呼吸的房子3.0版「灣岸Villa」,讓健康宅再進化!

立即鑑賞

預約鑑賞